22887/3
五谷豐登!五谷豐登! ...
五谷豐登!五谷豐登!五谷豐登!五谷豐登!五谷豐登!五谷豐登!
44812/3
手工藝品欣賞------漂亮嗎? ...
手工藝品欣賞------漂亮嗎?手工藝品欣賞------漂亮嗎?手工藝品欣賞------漂亮嗎?
40469/0
中國夢·藝術強助推品牌好書畫,打造書畫好品牌!參選要求:品德好作品好口碑好信譽好蘇斌(蘇循堂)(山東)Haobrand影響力藝術家候選人品牌藝術人物影...
42034/1
希望!精華
...
希望!希望!
30235/3
...
馬子石溝!馬子石溝!馬子石溝!
22574/9
105歲吳宋氏收到103歲丈夫送給自己的禮物。外圈是菠菜,青菜,里面是紅蘿卜,小紅桔,90粒豌豆等。菠菜代表傳秋波,青菜代表愛情長青,小紅桔代表愛情甜...
不求天長地久 只愿今生相守不求天長地久 只愿今生相守不求天長地久 只愿今生相守
02-16
03-25
40722/1
不奢不華、內斂于心!讓消費者喝到中國傳統的優質白酒!中國窖父、濃香鼻祖-賴高淮作品.五糧濃香真正還原70、80年代的風格特點,大師“作品”、非遺“古法...
國際級釀酒大師 經典之作國際級釀酒大師 經典之作國際級釀酒大師 經典之作
33337/3
挑水(原創)精華值得一看
挑水“悠悠歲月,欲說當年好困惑”。想起小時候,家家戶戶全靠一根扁擔兩只水桶挑水吃。那時候挑水可真是個苦差使,但苦中又有許多樂趣。那時候父母整天忙著掙工...
挑水(原創)挑水(原創)挑水(原創)
40171/2
無限遐想!精華值得一看
...
無限遐想!無限遐想!無限遐想!
21978/3
1月5日,河南省洛陽市新安縣,磁澗鎮禮河村3D藝術畫,旱廁被“皇后”“國王”把守。據了解,磁澗鎮邀請專業繪畫團隊,將美麗鄉村文化與旅游文化相結合,利用...
洛陽一農村街頭遍布3D畫 廁所“國王”把門洛陽一農村街頭遍布3D畫 廁所“國王”把門洛陽一農村街頭遍布3D畫 廁所“國王”把門
17996/3
人間四月似櫻花精華推薦
...
人間四月似櫻花人間四月似櫻花人間四月似櫻花
04-29
08-20
60175/9
藍藍的天上白云飄精華值得一看
...
藍藍的天上白云飄藍藍的天上白云飄藍藍的天上白云飄
09-29
08-20
41211/2
岱崮南大門!【勝利竣工】精華推薦值得一看
...
岱崮南大門!【勝利竣工】岱崮南大門!【勝利竣工】岱崮南大門!【勝利竣工】
33157/5
木瓜開花了!精華值得一看
...
木瓜開花了!木瓜開花了!木瓜開花了!
03-22
匿名游客
04-05
45990/6
七彩玫瑰精華值得一看
...
02-27
04-04
32667/2
百合花語是指百合具有百年好合美好家庭、偉大的愛之含意,有深深祝福的意義。  百合花以其寧靜內斂的特點深受人們的喜愛,百合獨特干凈而又高雅,象征著一些具...
百合花慢慢的開花了百合花慢慢的開花了百合花慢慢的開花了
67276/13
澳大利亞烏盧魯地區...
數十年拍攝絕美風景!快來點贊!!
42685/2
五谷豐登精華值得一看
...
五谷豐登五谷豐登五谷豐登
44463/2
工資1800-2500每月2天工休。有滿勤獎管吃住電話18369512653...
05-13
11-13
43174/5
清明蒼馬山踏青精華推薦值得一看
...
清明蒼馬山踏青清明蒼馬山踏青清明蒼馬山踏青
04-07
10-27
30656/1
臨沭商業步行街夜景精華推薦值得一看
...
臨沭商業步行街夜景
18195/3
  導讀:你可知道,土豆除了是我們日常生活中的美味佳肴,還是女性的美容佳品。它不僅能減肥美容,而且還能抗衰老。下面一起看看土豆對女人的5大好處吧。  ...
【養生食療】土豆對女人的5大益處【養生食療】土豆對女人的5大益處【養生食療】土豆對女人的5大益處
06-21
09-27
17128/6
貳號公告:蒼馬義工七月二十日走進石門鎮,為那里的孤寡老人提供義務服務,為困難家庭送溫暖獻愛心。活動內容:1走進石門敬老院,為老人們包水餃,打掃衛生,表...
50060/1
為什么你如此努力還這么窮?精華推薦值得一看
我這輩子只坐過一次免費的出租車,在北京,從西山飯店到中央臺的梅地亞,開了一個多小時,司機是80后小張。北京的出租車司機列席中南海常委會,沒有他們不知道...
為什么你如此努力還這么窮?為什么你如此努力還這么窮?為什么你如此努力還這么窮?
08-01
09-27
50195/14
99.6%油煙洗凈率歐川智能灶完美的將吸油煙機、燃氣灶、消毒柜、儲藏柜等融合在一起,根據微空氣動力學原理、把污染源和外環境進行了雙向隔離,可在不影響操...
臨沭歐川集成灶 整體廚房,無煙。無害。無限愛。。。臨沭歐川集成灶 整體廚房,無煙。無害。無限愛。。。臨沭歐川集成灶 整體廚房,無煙。無害。無限愛。。。
09-12
09-19
41853/1
普通人的圈子,談論的是閑事,賺的是工資,想的是明天。生意人的圈子,談論的是項目,賺的是利潤,想的是下一年。事業人的圈子,談論的是機會,賺的是財富,想到...
和誰在一起真的很重要!
56463/9
粉紅色轎車————女性成功的標志!!!你見過粉紅色的轎車嗎?相信大多數人在現實生活中沒有見過,在玫琳凱中粉紅色的轎車是成功女性的標志!現在臨沂地區又多...
玫琳凱又一輛粉紅色轎車來到臨沂!!!!
07-07
07-08
49957/0
6月19日,省工商聯調研組來我縣調研基層商會、行業商會會員管理和商會黨建工作。省工商聯黨組副書記、副主席、省非公有制經濟組織黨工委副書記曹元一行在市工...
06-24
--
33128/28
這一篇日志好難找的哦!毫不猶豫的分享給女生了!絕對值得你收藏回去!教女朋友變美的40種潮流發型不得不學哦...
40款潮女必備盤發十分鐘搞定!(男生為女朋友收藏下)40款潮女必備盤發十分鐘搞定!(男生為女朋友收藏下)40款潮女必備盤發十分鐘搞定!(男生為女朋友收藏下)
06-20
06-21
17019/2
巴西世界杯小組賽積分榜精華推薦值得一看
世界杯小組賽積分榜排名計算規則一、每隊勝1場得3分,平1場得1分,輸1場不得分。二、小組排名依次依照下列規則從多到少排列:1.小組賽總積分;2.小組賽...
巴西世界杯小組賽積分榜巴西世界杯小組賽積分榜
06-20
06-20
37675/0
驢友語錄精華推薦值得一看
#驢友語錄#除了照片什么都不帶走,除了腳印什么都不留下!每個剛背起背包,穿起徒步鞋的旅友,在你們剛踏進戶外天地時總會有老驢們會說這句話。初始你會心懷敬...
06-19
--
33062/5
1。別人給倒水時,不要干看著,要用手扶扶,以示禮貌。2。別人對你說話,你起碼要能接話,不能人家說了上句,你沒了下句,或者一味的說著啊啊啊,是是是。3。...
[轉] 做人的70個基本禮儀!【處世之道】
06-18
06-18
28845/0
你必須學會清理電腦,提高網速。照著下面的步驟做,你就是電腦高手啦!哈哈哈    一、每天關機前清理:    1、雙擊“我的電腦”    2、右鍵點C盤...
別嫌你電腦太慢,教你幾招,馬上驢車變神機!
06-14
--
35512/0
因為看淡,所以幸福精華推薦值得一看
  生活,是一部無字的書,每個人有每個人的讀法生活,是一道多解的題,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答案生活,是一首雋永的詩,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情懷生活,是一杯濃淡的茶...
因為看淡,所以幸福
06-14
--
30842/0
臨沭縣蒼馬山旅游度假區精華推薦值得一看
蒼馬山云溪谷山門蒼馬山云溪谷熏衣草蒼馬山小丑節歡樂谷旋轉的的士高歡樂谷的過山車蒼馬山風景名勝區位于臨沭縣城東北3公里處,屬馬陵山系。景區由蒼山、馬山、...
臨沭縣蒼馬山旅游度假區臨沭縣蒼馬山旅游度假區臨沭縣蒼馬山旅游度假區
06-12
--
33392/8
[轉] 中國老話大全。精華推薦值得一看
夏不睡石,秋不睡板。春不露臍,冬不蒙頭。白天多動,夜里少夢。睡前洗腳,勝吃補藥。晚上開窗,一覺都香。貪涼失蓋,不病才怪。早睡早起,怡神爽氣。貪房貪睡,...
[轉] 中國老話大全。
06-11
06-11
44744/0
“老公,你手機來電話啦!”男:喂?女:喂,你……嗎?男:是,你是誰?女:我是……男:噢,你啊!找我有事嗎?女:你能出來一下嗎?我在你們家外面的。“去吧...
"老公,你手機來電話啦"這篇文章震驚了十幾億人!
06-11
--
19624/0
1.十幾乘十幾:口訣:頭乘頭,尾加尾,尾乘尾。例:12×14=?解:1×1=1 2+4=6 2×4=812×14=168注:個位相乘,不夠兩位數要用0...
計算方法太牛了留著以后教孩子
06-11
--
34700/0
賣家,你忘了P鏡子里的人了精華推薦值得一看
...
賣家,你忘了P鏡子里的人了
06-07
--
37624/1
一、用人之道    去過廟的人都知道,一進廟門,首先是彌陀佛,笑臉迎客,而在他的北面,則是黑口黑臉的韋陀。但相傳在很久以前,他們并不在同一個廟里,而是...
06-05
06-06
38686/0
【臨沭微話題】孩子生完發現不像爹媽?原來是整容惹的禍,給你機會你“整不整”?什么長腿歐巴,什么清純女神?現在的美女大多可能都經不起考量了,就連男人都想...
06-05
--
61716/0
 一雙鞋,耐克的6百多;李寧的4百多;特步的3百多;361的2百多;所以,你畢業于一個什么樣的大學很重要。  一雙鞋,在地攤不過幾十元,到了商場、專賣...
06-05
--
13385/0
危機應對 精華推薦值得一看
為了自己,為了朋友,為了親人,以防萬一。請大家共同學習:安全錘的正確使用:動車追尾事故發生,當旅客準備逃生時,他們發現用破窗錘砸玻璃無效,即使用盡全力...
06-05
--
37713/0
【蝴蝶效應】【青蛙現象】【鱷魚法則】【鲇魚效應】【羊群效應】【刺猬法則】【手表定律】【破窗理論】【二八定律】【木桶理論】【馬太效應】【鳥籠邏輯】【責任...
06-05
--
34372/0
影響100年的營銷故事 精華推薦值得一看
1、老鼠和狗一群老鼠爬上桌子準備偷肉吃,卻驚動了睡在桌邊的狗。老鼠們同狗商量,說:“你要是不聲張,我們可以弄幾塊肉給你,咱們共享美味。”狗嚴辭拒絕了老...
06-05
--

上一頁

123下一頁
  • 45477
  • 0
您今天還沒有簽到!
臨沭同城關注
臨沭群體推薦
  • 消費者說
  • 目的是為了更好的保護消費者權益,方便迅速解決...
通過以下方式關注貼吧
2776488585
新疆十一选五综合走势图乐彩